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窗外的景物不曾改变,无止尽的延续下去。一个平静的周末,夜深人静,一旦想起还是很感慨。好端端的一个人,如今却是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。第九天了,我只想尽快回到槟城探望他。我只希望他快点康复。当身边一个你那么熟悉的人倒下了,而自己却爱莫能助,除了祷告还是祷告。世龙,你是如此的优秀,成绩,音乐,跆拳道,铜管,还有你当医生的梦想,请你一定要醒过来。。。一定。。

上天在愚人节开了一个莫大的玩笑。我只感觉世事无常,许多人世物的有效期限都不在我们掌握中。有些人离开,去追寻心中的梦想,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。很多事情告一段落,一件又一件,有意识或无意识的被移到记忆最深处。

我陆陆续续发现了它们的缺席。

不被需要的落寞,逐渐贪婪的心,一度把我淹没。我很敏感,越是在乎的朋友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在意。于是,我开始武装自己,不想拥有太多情绪。现在,我发现,一切都不重要。我只希望我爱与珍惜的每一个人都健康平安。其他的,真的什么都不重要。

宴席散了。谁先离场也不重要了。



很喜欢的一首歌。希望你可以早日康复演奏给我听。好吗?

No comments:

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窗外的景物不曾改变,无止尽的延续下去。一个平静的周末,夜深人静,一旦想起还是很感慨。好端端的一个人,如今却是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。第九天了,我只想尽快回到槟城探望他。我只希望他快点康复。当身边一个你那么熟悉的人倒下了,而自己却爱莫能助,除了祷告还是祷告。世龙,你是如此的优秀,成绩,音乐,跆拳道,铜管,还有你当医生的梦想,请你一定要醒过来。。。一定。。

上天在愚人节开了一个莫大的玩笑。我只感觉世事无常,许多人世物的有效期限都不在我们掌握中。有些人离开,去追寻心中的梦想,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。很多事情告一段落,一件又一件,有意识或无意识的被移到记忆最深处。

我陆陆续续发现了它们的缺席。

不被需要的落寞,逐渐贪婪的心,一度把我淹没。我很敏感,越是在乎的朋友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在意。于是,我开始武装自己,不想拥有太多情绪。现在,我发现,一切都不重要。我只希望我爱与珍惜的每一个人都健康平安。其他的,真的什么都不重要。

宴席散了。谁先离场也不重要了。



很喜欢的一首歌。希望你可以早日康复演奏给我听。好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