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曾经,有个人告诉我,大学每个学期就像一场追逐。当时我忘了问他,到底在追逐些什么?于是,我从高中毕业了,迈入大学的门槛,虽然不是我心目中的大学。虽然自己偶尔还是会偷偷幻想那不可能的如果。

如今一个学期又一个学期,我才发现这场追逐没有尽头,竟是一个圆圈。就像时钟里的指针,从12,匆匆忙忙,追追赶赶,又回到12,重新追赶。

真的以为自己不再想了。原来它一直都在思绪的最深处,只是暂时被忙碌挤到一边。稍微挪出一些时间,我才发现它没有消失,反而膨胀了。当生活一味的追求与忙碌,会开始察觉自己的麻木,怀疑自己是否丧失了感觉。

放心,燕子并没有不乐,只是莫名感慨涌入心头,有些些喘不过气。

如果我再遇见他,我一定会问个明白。



很好听的一首歌^^

No comments:

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曾经,有个人告诉我,大学每个学期就像一场追逐。当时我忘了问他,到底在追逐些什么?于是,我从高中毕业了,迈入大学的门槛,虽然不是我心目中的大学。虽然自己偶尔还是会偷偷幻想那不可能的如果。

如今一个学期又一个学期,我才发现这场追逐没有尽头,竟是一个圆圈。就像时钟里的指针,从12,匆匆忙忙,追追赶赶,又回到12,重新追赶。

真的以为自己不再想了。原来它一直都在思绪的最深处,只是暂时被忙碌挤到一边。稍微挪出一些时间,我才发现它没有消失,反而膨胀了。当生活一味的追求与忙碌,会开始察觉自己的麻木,怀疑自己是否丧失了感觉。

放心,燕子并没有不乐,只是莫名感慨涌入心头,有些些喘不过气。

如果我再遇见他,我一定会问个明白。



很好听的一首歌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