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世界唯一不变的,是世界天天都在变.
你变了. 我也变了.
我们都应该原谅改变, 因为我想人都会疲倦.
昨天的讲座上, 博士说,我们不能让身边每个人都喜欢我们
可是别怕,勇往直前.
因为...this is life!
每个人都应该往自己的理想不停前进和进步,永不止步.
如果我们渐渐不再看见一样的天空
也别舍不得.

昨晚的博士让我上了一课.
昨晚的主持人也让我上了一课.
我想他是让我印象深刻的主持人之一.

昨晚梦见了一片薰衣草花海
很漂亮.
原来想通了,自然就能美梦一场:)

No comments:

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世界唯一不变的,是世界天天都在变.
你变了. 我也变了.
我们都应该原谅改变, 因为我想人都会疲倦.
昨天的讲座上, 博士说,我们不能让身边每个人都喜欢我们
可是别怕,勇往直前.
因为...this is life!
每个人都应该往自己的理想不停前进和进步,永不止步.
如果我们渐渐不再看见一样的天空
也别舍不得.

昨晚的博士让我上了一课.
昨晚的主持人也让我上了一课.
我想他是让我印象深刻的主持人之一.

昨晚梦见了一片薰衣草花海
很漂亮.
原来想通了,自然就能美梦一场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