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我确实久违了这样的夜晚,静静的,舒服的,好好的,整理思绪,把心情转化成文字。

最近的我把每天两小时的开车行程当成了减压的运动。一个人操控着驾驶盘和速度,感觉真的很自由很放松。
最近的我不是苦苦等待考试的歹命书生。考试的日期如果靠得太密,两条眉会被烧光。如果分得太远,又显得拖泥带水。

有时候,歌曲总代表着某些意义。当好久突然再聆听当时曾经代表或属于着某些人事物的曲子,锋利的回忆会不小心再忆起。无论是甜的苦的,都很回味 :)

只可惜,景物依旧,人事已非。

No comments:

Thursday, July 29, 2010

我确实久违了这样的夜晚,静静的,舒服的,好好的,整理思绪,把心情转化成文字。

最近的我把每天两小时的开车行程当成了减压的运动。一个人操控着驾驶盘和速度,感觉真的很自由很放松。
最近的我不是苦苦等待考试的歹命书生。考试的日期如果靠得太密,两条眉会被烧光。如果分得太远,又显得拖泥带水。

有时候,歌曲总代表着某些意义。当好久突然再聆听当时曾经代表或属于着某些人事物的曲子,锋利的回忆会不小心再忆起。无论是甜的苦的,都很回味 :)

只可惜,景物依旧,人事已非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