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random

且让思绪飘到尚遥远的未来。不知你会否像我一样偶尔偷偷幻想未来。

我希望毕业的那一天,我的家人和最要好的朋友都能到来分享我的喜悦。如果毕业算是一种荣耀,我将把这份荣耀献给我的家人。

当 然,荣耀与否,视乎四方帽下的脑袋究竟是虚是实。我想,毕业最开心的,莫过于能问心无愧地走到台上,心里踏实地接过毕业证书。否则,毕业典礼永远只是一种 自欺欺人的形式。而那毕业证书呢,其实是一张清单,我将把应该学到的知识,逐项与脑袋核对。另外,我希望我学到的不仅是专业的学术知识,更重要的还有做人 的学问。届时,我要变得更好。

当下,还是赶紧把 processing and fabrication tech assignment 做一做吧。只剩下短短的两星期。

No comments:

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random

且让思绪飘到尚遥远的未来。不知你会否像我一样偶尔偷偷幻想未来。

我希望毕业的那一天,我的家人和最要好的朋友都能到来分享我的喜悦。如果毕业算是一种荣耀,我将把这份荣耀献给我的家人。

当 然,荣耀与否,视乎四方帽下的脑袋究竟是虚是实。我想,毕业最开心的,莫过于能问心无愧地走到台上,心里踏实地接过毕业证书。否则,毕业典礼永远只是一种 自欺欺人的形式。而那毕业证书呢,其实是一张清单,我将把应该学到的知识,逐项与脑袋核对。另外,我希望我学到的不仅是专业的学术知识,更重要的还有做人 的学问。届时,我要变得更好。

当下,还是赶紧把 processing and fabrication tech assignment 做一做吧。只剩下短短的两星期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