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0

我很忙,真的。

表面上比较具体的忙碌,主要还是课业。学期一开始,功课、测验、会议、活动等都接踵而来。可是,这些仅是其中一部分。

更累人的,是精神上的忙。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有烦不完的事。处理了一件,总会有下一件事等着自己。远虑近忧,陆续有来。


可是偶尔却挺乐在其中。忙归忙,但觉得很踏实 :)

转眼除夕和年初一过去了。遇见了很多好久不见的堂表兄妹。一些特地从国外回来,一些留在国外。看见的是彼此的成长。听见的是彼此对未来的规划。我想,新年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一家三代齐聚一堂。

新的一年,愿大家心想事成。更重要的,身体健康,平平安安。





当然,不忘了说声情人节快乐 ♥

2 comments:

Robin Low said...

ban cny! gimme valentine (T.T)

yeanfern said...

haha miss adeline keh :P:P

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2010

我很忙,真的。

表面上比较具体的忙碌,主要还是课业。学期一开始,功课、测验、会议、活动等都接踵而来。可是,这些仅是其中一部分。

更累人的,是精神上的忙。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有烦不完的事。处理了一件,总会有下一件事等着自己。远虑近忧,陆续有来。


可是偶尔却挺乐在其中。忙归忙,但觉得很踏实 :)

转眼除夕和年初一过去了。遇见了很多好久不见的堂表兄妹。一些特地从国外回来,一些留在国外。看见的是彼此的成长。听见的是彼此对未来的规划。我想,新年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一家三代齐聚一堂。

新的一年,愿大家心想事成。更重要的,身体健康,平平安安。





当然,不忘了说声情人节快乐 ♥

2 comments:

Robin Low said...

ban cny! gimme valentine (T.T)

yeanfern said...

haha miss adeline keh :P:P